close

26日,2013年首屆江西省地方特色商品博覽會在南昌華南城舉行,圖為江西省電子商務示範基地揭牌。 劉占昆 攝圖為江西省名牌農產品“餘乾辣椒”展位前,參展商在“吆喝”自己的綠色農產品。 劉占昆 攝
  中新網南昌10月26日電(記者劉占昆 範文娟)“2013年首屆江西省地方特色商品博覽會”26日在南昌華南城舉行,江西省內180餘家企業參展,集中展示江西生態綠色產品。當日,博覽會開幕式現場還舉行江西省電子商務示範基地揭牌儀式。
  中新網記者在博覽會現場瞭解到,本次展會共設三個展區,參展商品涵括了家居飾品、玩具禮品、服飾鞋帽等,包括取得國家綠色食品、有機食品認證的商品;取得國家地理標誌保護和中華老字號的產品;取得省名牌產品、省著名商標和省名牌農產品以上認證的地方特色產品。
  在國家綠色食品、江西省名牌農產品“餘乾辣椒”展位前,一斤70元的餘乾辣椒展位前聚滿了參觀者。參展商李偉良告訴記者,“開始只准備了200斤,沒想到3個小時內基本賣完,目前正讓人調貨,照這個人流量,每日銷量預計能達500斤。”
  江西省商務廳相關負責人介紹,這次博覽會是江西商品全國行在江西省內舉辦的首次大型展示活動,博覽會期間還有展示推介、產銷對接會、現場銷售等活動環節,宣傳推介江西省優質特色商品,幫助企業開拓市場。
  此外,為充分發揮電子商務產業聚集發展的示範效應,帶動江西全省電子商務加速發展,打造千億元級產業平臺的發展。當日,在博覽會開幕式現場還舉行了江西省電子商務示範基地掛牌儀式。
  據介紹,“2013年首屆江西省地方特色商品博覽會”由江西省商務廳主辦,江西流通產業促進中心、南昌華南城承辦,時間為10月26日至30日。(完)  (原標題:首屆江西省地方特色商品博覽會南昌開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