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電產品正旺 省電產品正旺 分類:節能新聞 2008/01/03 09:43 台灣電價蓄勢待漲,省電儼然成為全民運動。燦坤企劃公關經理 賴季 君表示,燦坤今年以來省電燈泡銷 酒店經紀售量已達廿五萬顆,比去年足足成長一倍,飛利浦、東亞等廠商今年省電燈泡的出貨量也有兩位數?港式飲茶赤齱C  台灣目前日光燈一個月銷售量約四百萬支,燈泡銷售量則為二百萬顆。其中日光燈管部分,因為本土廠 台北港式飲茶商仍在生產耗能的T9燈管,大部分辦公大樓都還沒換裝省電的T5燈具。  不過飛利浦照明事業部行銷經理林宜縉表示,經 商務中心過媒體大幅推廣,已經有愈來愈多廠商,主動洽詢全面換裝T5燈管事宜。  據悉,南港軟體園區第三期全面使用飛利浦T5燈管後,每年省下電費高達幾百萬元; 宜蘭民宿非營利機構如慈濟基金會所屬大學、技術學院,與慈濟承包南投希望小學,也是用T5燈管。  T5燈管以外,省電燈泡更是熱賣。 賴季 君表示,在一般人省電意識大幅提高下,燦?墾丁民宿[省電燈泡今年為止,已銷售廿五萬顆,比去年十三萬顆足足成長一倍。十一月招待會,更出現四天賣五萬顆的佳績。  除了省電燈泡熱賣外,變頻類商品,包括冰箱、冷氣、洗衣機、電風扇等家電,今年 日月潭民宿在燦坤銷售量,也比去年成長三成。   賴季 君表示,變頻家電,最多可以省電七○%至八○%,消費者精打細算後,都改買變頻產品。  林宜縉說,根據國外研究報告,消費者之所以不用省電燈泡,除了受電燈泡體積大 麻辣鍋觀念誤導外,也誤以為省電燈泡不夠亮,「他們就是不相信,廿瓦省電燈泡,亮度跟一百瓦白熾燈泡一樣。」  事實上,飛利浦本月即將推出體積更小的省電燈泡,林宜縉預告,飛利浦即將推出的燈泡,最小功率為五瓦,高度只有 八公分 ,寬只有 麻辣火鍋 四公分 ,管徑只有八分之二英吋( 零點六公分 ),雖然體積縮小四○%,但亮度提高二○%,可以用在藝術燈、床頭燈、檯燈等用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火鍋吃到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