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感動! 天好冷好冷 還好太陽公公還大方的露臉 所以心不至太冷 昨天到嘉義觀賞王偉忠及賴聲川編導的" 會場佈置寶島一村"舞台劇 土地買賣 短短三個多小時裡又是笑又是哭的 生命有時候 膠原蛋白就是應該如此才是 好喜歡王偉忠的人生觀 他覺得生活生命不管如 票貼 何一定要好玩要有趣 如何好玩有趣就必須要自己不斷的去尋找 舞台劇的最後宋少卿所飾演的老 買房子兵在回鄉探親的那一幕 他在一個當年一同出生入死的夥伴的墳前哭喊著 他告訴他從他的飛機栽下的那一天開始他就沒再 酒店打工飛過了 因為他覺得自己也跟著他在那一天死了 為什麼他還能活到今天呢? 他說因為他記得朋友告訴他要快樂的活著 即使只有一個人也是要一樣 系統傢俱快樂的過 那一天他老淚仲橫的在朋友的墳前哭喊著 ............................................... 是的 無論如何我們都該快樂的活著 同學們 你們都快 澎湖民宿樂的過著嗎? 生命中還時常有著感動嗎? 什麼都可以遺忘什麼都可以改變 可是"童心"一定不能遺落 生活中太多討厭?人的事情了 童心可以過濾許多雜質 還有 任何的感動都請記得與人分 買屋網享 分享是一種喜悅 所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