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簡單的紅蘿蔔蛋糕 這是我前幾天從一本舊雜誌上看到的食譜, 負債整合an>作者?租房子O~~唐棋老師~~ 大家應該都認識她吧! 結婚西裝她曾經是~~花旗蛋糕的董事長~~也是創辦人。可惜已經結束營業了 澎湖民宿!這個蛋糕的做法非常簡單,也不需要動用太多的工具,有興趣可以試做看看ㄛ! 材料:蛋 酒店打工 2 個,奶油 50 g,紅蘿蔔絲一杯,銅鑼燒粉or 鬆餅粉半杯~~~做法:先把奶油加熱溶化〈備用〉,把蛋打發〈呈乳白色〉, 室內裝潢加入奶油,再加入“粉”扮勻,最後加入紅蘿蔔絲輕輕的再扮 勻,就可以放進去烤箱~~用 160 度,烤 20 分鐘 就好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保濕面膜!我們平常會不經意的買了一些材料,做了一次後就放在那裡,丟也不是~~~~又懶得再做~~~對不對?~~~~哈!~~有人點頭如搗蒜~~ ~~~~這個蛋糕不用加糖,因為“ 房屋出租粉”裡面已經有甜度了,也不需要加泡打粉了~~~~~所以,如果你家裡剛好有這些材料,那麼就動手試試看了! 重點是它真的很好吃~~~ 下午茶配咖啡~~~早餐配牛奶~~~都很棒ㄛ!&nbs 情趣用品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