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教育聖經篇(廿八) ■小孩教育聖經篇(廿八) 2011-07-25 小孩要手機、要上網 因為沒有手機、沒有上網 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 房屋買賣------ 一般人也是一樣 -------------------- 酒店兼職-------------- 或許 國內只有 葉老師可以 沒有手機 不看電影 太平洋房屋、電視 不看八卦................ 就是有一大堆人 願意跟葉老師談話 原因就是 文學底?面膜l要過硬...................... 海邊知識要過多............... --------------------- 葉老師在提倡的 一方面 酒店兼職遊山玩水, 一方面讀書的時代來臨了................... ▲學校不再是學習課業的好場所 1. 充公應用VCD、DVD .................. 土地買賣......................就是最好的老師 2. 上網查看完整文學資料 建議文學目錄1.三國演義2.清末民初3.大漢天子4.成吉思汗5.春秋戰國6.水滸傳7.濟公傳8.包公傳9.紅羅?酒店打工?
10.隋唐演義 ===================== 一方面可以讀好書 一方面可以應付social media人際關係 跟什麼要看、什麼要學、什麼要有,沒有關係 ---------------------------- 葉老師的?禮服\力 可以應用非常基本文學知識 透視人的內心世界......................... 例如 在結婚、各種聚餐的場合 葉老師通常是第一個先到的客人 因為跟人在一起是一種享受 不管陌生人或熟人 越陌生越有趣.... 酒店打工.............. 世人誰有這樣的功力? 也就是說 在結婚、各種聚餐的場合 就可以看出人的功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