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滾世家~這是第幾次吃麻辣鍋啊 麻辣鍋、麻辣鍋、又是麻辣鍋我打從上個月到現在到底吃了幾次麻辣鍋了今天我 ARMANI想吃"老家"結果同事說要 酒店打工吃麻辣鍋~我一整個很無言了這家強強滾世家W 關鍵字行銷ait工程師有提過白飯、肉燥飯吃到飽食材也不錯,推薦我去吃看看, 居酒屋所以我就被同事拖去吃了 強強滾世家空間很狹長,可裡頭有人在用餐所以我就不方便拍了店家 買房子有特別的公告二人一鍋要點到$150才可以享用無限白飯吃到飽 各種醬料都在這裡,跟別家不同點直接原裝出場 白飯 情趣用品、肉燥飯任你吃肉燥很香我也嗑了一碗 我和同事分別點了原味豬肉鍋和麻辣鴨血牛肉鍋 同事的原味豬肉鍋$80湯頭很清澈,喝起來還ok跟外 酒店兼職頭一般的小火鍋沒什麼二樣 同事說很餓,所以我盛了一碗滿滿滿的白飯給她結果她送我一個皎白筍 我點的麻辣鴨血牛肉鍋$100 前幾天有人要約我吃麻辣鍋我說感 找房子冒我不要今天我也是在感冒........麻辣湯頭還好不會太辣,食材也很多正常女生來講會過多還會吃不完但我是不正常的女人~~因為我嗑了三碗白飯 裡頭有冬粉、牛肉、高麗菜、金針菇、 土地買賣黑輪、豆皮、豆腐食材算的上豐富,整餐吃完我也掛了 現在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喝賀x芙也瘦不下來了早、晚餐不吃,中午大吃大喝瘦的下來才有鬼啦強強滾世家電話:07-3662487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西裝外套?77號  .
arrow
arrow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