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罵髒話 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向神父懺悔:「神父,我有罪!」 神父瞇了這個女孩一眼,說:「你怎麼了?」 襯衫 女孩說:「我罵一個男 買屋人『婊子養的』!」 神父繼續問 售屋網:「為什麼?」 女孩說:「因為他撫摩我的乳房!」 神父色迷 結婚西裝迷的把手伸進女孩的衣服內,撫摩著女孩的乳房,說:「是不是這樣?」 女孩害羞的回答 烤肉食材:「是的。」 神父說:「那也不至於罵他『婊子養的』呀?」 女孩說:「可是,他還把我的衣服脫光了 酒店兼職」 神父於是把女孩的衣服輕輕的脫光,然後說:「是不是這樣?」 女孩更加的害羞,輕輕的點了一下頭。 神父說:「那也不至於?買屋網|他『婊子養的』呀?」 女孩說:「可是,他……他……他把他的哪個……哪個……弄到……弄到我的身體裡面了」女孩說完臉紅的像一個熟透的紅蘋果。 神父於是 買房子就把女孩抱到床上,兩人一番雲雨之後,神甫說:「是不是這樣?」 女孩抬起紅紅的臉,說:「是的。」 神父說:「那也不至於罵他『婊子養的』呀?」 「可是,他有AIDS呀?」 女 澎湖民宿孩繼續說。 神父大聲的叫到:「婊子養的!!!!」 (轉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