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日本山形縣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2014年1-6月訪問山形縣的外國游客超過4萬人,增至上一年的近2倍。其中,華人游客為主力。
  據日本《讀賣新聞》消息,近日,日本山形縣發佈消息稱,2014年上半年(1-6月)訪問山形縣內的海外游客達到41,052人,較上一年同期增加17,089人。
  但是,這一數據比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前的2010年同期少16,793人。調查結果顯示,伴隨著福島第一核電站核事故的謠言和不安尚未被完全清除。
  山形縣以日本觀光廳的住宿者統計數據和對18處觀光景點實施的問卷調查為基礎,實施了此項調查。
  宮崎縣觀光交流課稱,“想在海外展開宣傳活動提高山形縣的知名度,促進外國人前來旅行。”(郭桂玲)  (原標題:2014上半年日本山形縣外國游客逾4萬 華人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