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新竹】天仁茗茶 喫茶趣 晚餐來到新竹愛買1F開幕不久的「喫茶趣」 古色古香的玄關處 門口玻璃架上展示各色茶具 餐廳寬敞的挑高空間,搭配古典雅緻的裝潢風格,感覺很舒 保濕面膜適。 每個沙發座位間有稍作區隔,談天說地也不會互相影響。 對外是整片的落地窗,白天採光 永慶房屋應該很明亮。 套餐價格$360元起,也有許多單點餐食和飲料可供選擇。 點餐前奉上熱茶,用餐時也會隨時添茶,還有主動提 小型辦公室供兒童餐具,服務還不錯呢! 我點了「春茶饗宴」$388,主餐是桌卡上推薦的「雲林蘋果苦瓜」燉鳳梨排骨。 開胃飲是「碧螺春蜂蜜醋飲」,甜中 酒店打工 帶酸滋味不錯喔! 前菜是「綠茶洛神涼瓜」用蘋果醋和洛神汁醃漬的雲林苦瓜,酸甜的風味很開胃。 L點了「喫茶套餐」$360元的「茶王無錫排」,前菜是「和風沙拉?酒店經紀v。 隨餐附的湯品,兩份都選「茶香雲吞湯」,湯頭清淡不油膩。 配菜也選一樣的:「綠茶翡翠豆腐」,可以吃到豆腐原味,不過調味有點太健康了啦! 特價$59 的「綠茶三星蔥餅」,沾著綠 澎湖民宿茶粉吃,很特別喔! 主餐:「茶王無錫排」 燉的軟嫩的大塊肉排,幾乎入口即化,非常下飯。 主餐:「春韻鳳梨涼瓜嫩排」口味清爽,搭配白果、鳳梨和紅棗的清甜,好吃又無負擔。 地點好又方便停車,就連 酒店打工週一晚上也能幾乎客滿。 等到用餐人潮逐漸散去,拍張餐廳後半部,座位數其實不少。 甜品也有多種選擇,來到以「茶」為主題的餐廳,就點跟茶相關的「茶凍」囉! 享受完豐盛的餐食後,送上了令人期待的餐後茶。 「桂花金萱」這壺 結婚茶單點就要$225元,所以來這裡吃套餐比較划算喔! 金萱茶帶著淡淡桂花香,打開壺蓋看到一葉二心的原片茶葉,真是好茶! 「香芋QQ奶綠」是冷飲類的招牌,單點價$195元,用新鮮芋頭製作,不添加人工色素。 去冰半糖的甜度剛好,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芋頭 找房子顆粒,還蠻好喝的。 結帳金額一共$888,吃的很滿足,尤其是餐後那壺桂花金萱茶非常值得。 這裡的餐點符合養生原則,環境也適合泡茶談心,是會想再來的店喔! 店家資訊 喫茶趣 (新竹愛買店)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1樓 電話:(03) 572-8345 營業時間:11:00~22:00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