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時尚最時尚”的龐麥郎在發佈了自己的首支爆紅全宇宙的MV後,獲得神級點擊量的同時即刻登上了新 浪微 博的熱搜榜。成功締造出了網絡新一代神曲,讓全網跟著節奏一起“摩擦摩擦,在光滑的地上摩擦”的龐麥郎,在用實際行動了演繹了“草根人物逆襲上位,小人物音樂夢成真”後卻有點“根本停不下來”的節奏。
  在距離首支MV發佈僅4天后,龐麥郎在個人的官方微 博曬出了自己的最新夢想:我的夢想是帶著對象,穿著滑板鞋在魅力之都開33場演唱會!
  短短一句看起來像空想的夢想在發佈後即刻收到網友的瘋狂轉發和點贊,夾雜在部分網友的嘲諷和“我郎好帥”的不同呼聲中,更多人卻開始關註讓龐麥郎不斷#為夢想固執#的原動力。
  事實上,像龐麥郎這樣夢想受到質疑和嘲諷,但仍然固執堅持的人微 博上還有諸多典範。今年有一個微 博名叫“王守英是仙女”的農村女孩迅速躥紅,她利用生活材料,用蒙太奇的手法拼貼出令人乍舌的新奇造型。大部分人都無法完全認同她的審美,直到某天有人將她設計的這些作品PS到了國際超模的身上。
  網民驚呼:竟毫無違和感,原來這些設計也挺美!在高級精紡面料時裝界里,她的出現反而像是一道驚雷,喚起了對當下時裝的重新認知。但伴隨王守英人氣高漲,隨之而來的是各種褒貶不一的評論。有人認為她是嘩眾取寵,是在炒作,但她本人就好像將這些外界評論完全屏蔽了一樣,依然我行我素的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其實,還有更多另類追夢人在人們看不到的地方為自己的夢想所固執,龐麥郎是個突出的例子,讓他曬出夢想的動力正是德國博朗的#為夢想固執#線上活動。作為德國博朗夢想系列活動的第二波,此次#為夢想固執#線上活動,在不到兩周的上線時間內,成功吸引了千餘名消費者參與。而為了鼓勵追夢人#為夢想固執#,德國博朗特別準備的價值1萬元的夢想剃鬚刀及10萬元夢想基金作為最終獎勵。
  如今還在堅持夢想的你,是否還沒有寫下你自己最固執的夢想?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想和龐麥郎一樣,締造神曲發佈MV從此走上人生巔峰?現在就掃描下方二維碼,即刻寫下你最固執的夢想,分享至微 博,即有機會贏得10萬元夢想基金及夢想剃鬚刀:  (原標題:摩擦摩擦 看另類追夢人為夢想固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