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昌都10月21日消息(記者孫崇峰 謝江)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經過武警交通二支隊官兵連續32小時的奮力搶修,川藏公路西藏 昌都境內 然烏段的山體塌方被清理完畢,中斷兩天多的道路順利搶通。14-10-21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記者:18號上午災情發生後,武警交通部隊立即啟動搶險預案,出動50多名兵力、挖掘機3台、碎地機1台、裝載機2台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緊急轉移過往人員,採取雙向同時掘進的作業方法,破拆損毀防雪走廊,排除塌方面次生險情,全力排險搶通。
  武警交通二支隊六中隊中隊長張豪:錄音,這個路段地勢險要,作業面狹窄,次生災害頻發,加之地質結構脆弱,搶通難度大,我們在高寒缺氧情況下晝夜奮戰,共清理塌方10000多方,使斷通3天川藏公路然烏溝棚頂塌方成功搶通,比預計時間提前了1個小時。
  張豪介紹說,他們繼續採取有效措施,確保此處路段通行暢通。
  張豪:現在的路面已經基本上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原來的道路護欄的兩邊還有鋼筋這類的沒有切除,大小車都可以一樣的通車了。下一步我們的措施就是把這個地方繼續完善。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因山體塌方中斷的川藏公路然烏段交通恢復暢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