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今年大學生就業mSATA季來臨,工商朝陽分局按照總局、市局的工作要求,突出“貼心、優先、高效”,進一步優化登記服務流程,有效支持大學生實現創業夢想。
  該局針對大學生群體中,普遍存在的不熟悉市場主體登記註冊流程方法,創業目標不清晰等情況,緊扣創業需求,提供“貼心”的創業指導服務。在協有巢氏房屋助有創業意向的大學生明確創業目標的同時,為其提供登記註冊流程方法,相關法律法規以及扶持政策的咨詢服務,方便其登記市場主體。
  將創業大學生的登記註冊申請劃入綠色通道辦理範圍。辦理業務時,太平洋房屋創業大學生可以享受到無需預約,直接辦理的“優先”待遇。業務辦理過程中,由專人全程跟蹤指導其完成辦理工作,切實提升創業大學生的登記註冊成功率。
  該局還做好綠色通道和“多證SD記憶卡聯辦”渠道的有機銜接,使創業大學生可以在遞交所需材料,繳納相關費用後,一次性領取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稅務登記證等相關證照文印,大大節省了大學生創業期間付出的人力和時間成本。
  今年就業季開始以來,該分局已為創業大學生提供咨詢服務133人次商務中心,並於7月17日為今年轄內首位創業大學生辦理了市場主體相關證照文印。  (原標題:工商朝陽分局突出“貼心、優先、高效” 優化登記服務流程有效支持大學生創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