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岳陽縣站2月18日訊(分站記者 陳嵬)2月17日,岳陽縣第九次村民委員會換屆選舉工作動員大會召開。縣委副書記褐藻糖膠湯小娥、副縣長易新岳及縣委辦、縣政府辦、各鄉鎮黨委書記、紀委書記等相關負責人參加。
  會上,湯小娥指出,做好村委會換屆選舉工作,事關今後幾年全縣農村的改革、發展和穩定,我們必須高度重視,充分認識它的重要性,一定要有序汽車借款推進,嚴格按要求做好財務清理、培訓、宣傳等工作;要上下聯動,密切配合做好相關工作;要嚴肅紀律,確保換屆選舉工作風清氣正,圓滿順利完成。
  易新岳在會上指出,村委換屆選舉工作要精心準備,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動權;悉心指導,著力增強程序的規範性;精細組織,努製冰機價格力提高群眾的滿意度。會上還宣讀了《岳陽縣第九次村民委員會換屆選舉工作實施方案》。
  會後,縣民政局組織各鄉鎮萬利多製冰機相關負責人,就村委會換屆選舉工作中涉及的有關法律法規等問題進行了培訓。  (原標題:岳陽縣確保村委換屆選舉“風清氣正,圓滿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