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粗眉,如今炙手可熱的超模Cara Delevingne的形象躍然腦海中,她更為YSL帶來了本季最新的妝容展示。T台示範
  VionnetT台示範
  Nina Ricci T台示範
  Michael KorsT台示範
  ErdemBenefit 眉吧
  Benefit在世界各地擁有1000多家眉吧,提供特製蜜蠟修眉服務。蜜蠟脫毛可以快速清除較大範圍的雜毛,連細小的汗毛都能拔出,而且毛孔不會因為除毛而變大。
  Benefit蜜蠟修眉價格:98元/次Sisley希思黎植物塑形眉筆1.3g/360元Benefit Gimme brow眉夢成真豐眉膏 3g/210元M.A.C Brow Duo魅可多用眼眉粉 3g/280元ck one brow pencil+gel輕鬆畫眉部造型筆(眉筆+眉刷凝膠) 2.5ml+0.2g/230元BOBBI BROWN眉形修飾膏 4.2ml/210元
  新一季,如蜻蜓點水般的細細長長眉毛已不那麼流行,2013秋冬秀場上,Michael Kors、Miu Miu、Vera Wang、Nina Ricci等眾多品牌都選擇了大膽、飽滿而又濃密的粗眉,與精緻透亮的面部妝容形成鮮明對比,氣場十足。
  眉妝不僅對整個妝容的塑造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並且最能夠體現個人特征,因為每個人的眉毛濃度、眉形、眉峰所在位置都不同。因此,在畫眉妝的時候,要根據個人的眉毛特點,來“定製”屬於自己的眉妝。世界彩妝皇后、Max Factor蜜絲佛陀全球創意總監Pat McGrath在2013秋冬秀場後臺,就會根據每個模特的臉型量身打造適合的眉妝,先修飾眉形,再通過眉筆勾勒出完美弧度。
  化妝師許洪耀介紹:“濃密的粗眉能夠讓女性看上去更年輕,回想起自己十七八歲的樣子,一定都是眉毛粗粗的狀態。所以有時候化妝是在還原一種階段性,粗眉最大的特色和優點就是讓整個妝面看上去更立體,同時能讓人看起來更年輕、有朝氣。”
  當然,如果天生眉毛不夠濃密,則最好選擇能促進眉毛生長的豐眉膏,或畫出適合自己的眉形,再用眉筆、眉粉等來填充。眉毛濃密,但周圍有多餘的毛,則需要定期進行修飾,眉毛才不至於“為所欲為”地生長。畫眉毛時,從眉毛內側開始,逐漸向外,過了眉峰位置,自然向下延伸。值得一提的是,千萬不要畫得太刻意,讓整個眉毛看起來像黑色毛蟲般卧在眼睛上方,要讓眉毛呈現出自然濃密的狀態。本版採寫/新京報記者 吳瑞麗
  >>> 化妝師支招
  ●許洪耀,知名化妝師
  其實粗眉適合每個女生,只是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才不會使粗眉過於硬朗。在技法上,一定不能用勾邊勾框的方式去畫你的粗眉。我建議畫粗眉的方法類似畫眼影,要用暈染的方式。眉心中間可用濃郁一點的顏色,向四周擴散眉時會有漸變的感覺。要想顯得不那麼硬朗,選擇顏色也很重要。濃眉、粗眉不一定必須是純黑、炭黑,像T臺上那樣極致,生活中我們可以選咖啡色、灰色,眉形稍微粗一點,會顯得更自然。  (原標題:派對粗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