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報訊 經禮服過三周多的試運行,上海報業集團新媒體項目“上海觀察”於2014年1月1日正式上線。
  自2013年12月10日試運行起,“上海觀察”備受社會和媒體的關註。作為上報集團成立後的第一個新媒體項目,“關鍵字上海觀察”設置了政情、經濟、城事等8個欄目,選題內容涵蓋上海改革和發展的各個方面。
  其中《決咨委專訪系列》、《這一年來,韓正敲過的“麻慄子”》、《上海國資改革十年錄(上、中、下)》等稿件深受政經圈內當鋪好評,《北京官員為何羡慕上海地鐵》、《上海,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等文章在微信、微博上被廣泛轉發。
  “上海票貼觀察”已推出同名微信、微博,讀者可以登陸網站www.shobserver.com 閱讀下載,也可手機下載“上海觀察”客戶端。
  (原標整合負債題:“上海觀察”今起正式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