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公交
  明起北京西路草場門公交站東移
  為消除安全隱患,自12月21日(本周六)首班車起,北京西路由西向東的“草場門”公交站向東遷移30米,停靠線路不變。 寧克關 徐媛園
  江寧公交金湯線等6條線路“集體”更名
  自12月20日首班車起,江寧區域內的區8路等6條公交線路將更換線路番號命名。
  具體更名線路:原區8路更名為江8路、原區23路更名為江23路、原勝周線更名為江201路、原東周線更名為江202路、原東土線更名為江227路、原金湯線更名為江226路。
  具體站點更名:原鋁材廠現更改為104國道唐家路、原天勛駕校更名為索墅西、原索墅西更名為索青路、原茶崗更名為104國道茶崗、原陳家莊、西崗兩站合併更名為陳家莊西崗、原水廠更改為104國道上合大道、原三菱公司現更改為柏樹崗、原糧管所現更改為北街橋,原茶崗現更改為湯銅公路茶崗、原二十一世紀雙語學校現更改為顧家棚村。
  徐媛園 焦哲
  B 福利
  省婦兒中心“愛心班”招生
  “同享陽光,讓愛飛翔”,省婦女兒童活動中心2014年春季“愛心班”開始招生,凡南京市貧困家庭的兒童可持家庭低保證和由學校出具的表現優良的證明,外來工子女憑學校出具的表現優良的證明和父母一方的身份證,可在中心美術書法、英語文學、舞蹈表演、體育、科普拓展等各類培訓班,選擇一門合適的科目免費參加學習。
  報名時間:2013年12月21日起至2014年2月27日8:30-20:00
  報名地址:莫愁湖西路7號(科藝樓一樓報名處)
  咨詢電話:86568222、86568233、86568255、86568252。
  朱陳峰 鄭幼明  (原標題:信息超市 挑你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