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見面-;;,,,,,,,謝金燕見面,謝金燕明開唱 ,豬哥亮捧場破冰,中國時報【宋志民、吳禮強╱台北報導】豬哥亮復出兩年多,無緣見女兒謝金燕,12日父女將破冰見面!不過,兩人是隔空遙見,因他是seo她演唱會的觀眾。余天是力促父女會的推手;而和謝是好姊妹、視豬哥亮為秀場恩人的王彩樺最為難,因豬託話給王,請她當中間人喬關係,但謝始終沒回話。余天前晚打給豬,激他,「到底是什麼不能解決關鍵字廣告,你不敢去,我陪你去」,軟化了豬。你是我的種 ,希望喜相逢,豬昨訂12花籃送她,身為父親卻低姿態、謙卑說:「小牌先去見大牌,希望大牌有大量。」因她比他早登小巨蛋,尊她是電音天后。豬前晚徹關鍵字行銷夜難眠,半夜寫下12句5字訣:「祝福謝金燕,祝攻蛋成功,你是我的種,本土查某仔,望女真成鳳,沒讓豬失望,好想你姊妹,你們想我嗎?希望喜相逢,豬哥亮會到,我想見金孫,我送12花籃。」他說演網路行銷唱會是12日,訂12花籃是希望添爆她票房,也買4張3000元座位區的票。花牌內文沒「爸爸」兩字,「我連爸爸都不敢寫,會想孫也不敢寫」,也說,謝金燕多次謝他「把我生得這麼正」,「這句話是她的台關鍵字排名詞,想很久才想出『你是我的種』,國台語都適合。」他近女情怯,卻盡力貼心,會早到也會看完全場,若她給機會,才敢奢望上台,也怕現身亂了局,更不敢進後台找她。余天則說,豬都放下身段,身為女酒店經紀兒的也該想一想。余天勸金燕, 給豬下台階,謝的媽媽,豬的第二任妻子也到場?豬說:「又不是沒看過,不尷尬啊,老相逢啊。」在母親節前夕若能促成3方會面,也一解數十年恩怨。父女多年不願碰面,酒店工作豬說當年他只帶姊姊走,導致謝產生陰影和仇恨;也有人指豬跑路時上謝家要錢,拿不到錢就發飆。希望可以在演唱會見孫?他嘆氣,孫子應該不會到,「希望她了解知道啦。」金孫有點胖?他又笑,謝都是酒店打工賺給兒子吃啊。謝花精神排練,節目總監陳鎮川說,「她做了很多唱跳歌手不敢做的事」,據悉尺度無上限,她放話:「就算只裹金粉上場都OK。」4面台上方有4幅巨型撲克牌Led,象徵「女王我最大」,酒店兼職她自嘲:「反正大家想到我們家,就跟賭有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