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友誼--神仙無法擋男人的友誼☆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隔天她跟老公說他睡在一個女系統傢俱性朋友那邊, 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10個朋友,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 ☆一個男人有一晚景觀設計沒回家睡,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 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個朋友,有八建築設計個好兄弟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 ... ...還有 2 個說" 他老公還在他那兒! "我把此篇給老借貸婆看,沒想到她興致大發;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邊? 結果可想而知,再次票貼論證了上訴觀點!更離譜的是有一哥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正睡著呢,還問我老婆要不要長灘島喊我起來接電話?在掛了電話後,那哥們的電話馬上打到我手機上,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吳哥窟:你在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回去前別忘了先喝口酒帛琉... 通完話,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禮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dnnslv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